殘血葬花。

-全職粉
-雙花韓張一生推!!!
-劍三台服傲血軍娘 _(:3」∠)_

愚人節那個老韓生日什麼鬼呢我也是醉了哭暈在廁所裡DUANG~!--上集

誒嘿嘿老韓生日快樂啊 \(*°▽°*)/

先慶祝你生日快樂hhh

然後再慶祝愚人節快樂(咳。


*OOC

*魔性

*魔性

*魔性


好吧前方高能,非戰鬥人員請迅速撤離。


正劇go


當韓文清看到自己房間裡那...六個什麼鬼之後,他的錢包臉好像又加深了。


「你們在這裡幹嘛。」韓文清抑壓著怒氣問。

「哎老韓你先別...」第一個什麼鬼還沒說完,韓文清就打斷了他的話,瞪著第二個帶眼鏡的什麼鬼,問道:「新杰,你給我一個解釋。」


「咳...隊長我在...這裡...」一把微小的幾乎聽不見的聲音從第四個什麼鬼的衣服裡傳出。


「....」韓文清風中凌亂,明明我今天沒喝酒怎樣感覺我有點醉了?


「那個...隊長...」第五個什麼鬼叫韓文清:「其實我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們也是不明覺厲啊...」


「哭暈在廁所。」第六個什麼鬼抓抓頭,突然跑進了韓文清房間的廁所裡面哭,然後就暈倒了。


「....有沒有人能給我一個解釋。」韓文清深呼吸了一口氣,用著僅餘的一絲冷靜問。


第一個什麼鬼:老韓我們也不清楚啊...

第二個什麼鬼:我也是嗶了狗了

第三個什麼鬼:那天我們向著霸圖走廊奔跑...

第四個什麼鬼:.........(抱歉隊長我也不知道

第五個什麼鬼:那是我們逝去的...你妹找人把最後兩個字塞進去


「.....」好吧我也是醉了。韓文清扶額,想到今天自己生日可是弄出了這什麼鬼的東西...哎喲我都沒眼看了...那款後懸掛系統,開著開著,是會斷掉的...咳。


他無視這班什麼鬼,默默地拿出電話,打給葉修...

「喂,老韓啊?」聲音裡似乎帶著一點訕笑。

「你弄的?」

「啊?你說什麼?」葉修嘿嘿笑道:「我弄什麼來著?」

「霸圖的隊員。」

「誒嘿他們怎麼喇?」

「...」韓文清的黑氣一直在漫延,六個什麼鬼被這突如其來的寒氣弄得不禁虎軀一震,紛紛流下了冷汗來。

「嘿你去找大眼吧,這東西他弄的。」葉修聽到韓文清靜了下來就知道他真的憤怒了,就像那憤怒的小鳥一樣...

韓文清聽罷便掛了葉修線,隨即爆手速打電話給王杰希。


「韓隊你找我?」王杰希問。

「嗯,你有方法把他們變成原來的樣子?」

「額...是有的,不過我需要借助索克薩爾和虛空雙鬼的力量...勇者你會幫助我嗎?」

「....」韓文清感覺自己真的醉了。

「只要勇者能幫我取得那三人的力量,再加上生靈滅的機械人,我就能幫你恢復他們的力量。」王杰希一本正經地在胡說八道。

「嘖。」

「那算了你還是走吧。」說罷王杰希就關了對話框。


「...................」

你TM在逗我?


-上集完-


评论
热度 ( 3 )
 

© 殘血葬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