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血葬花。

-全職粉
-雙花韓張一生推!!!
-劍三台服傲血軍娘 _(:3」∠)_

<閏蜜><雙花><喻黃><韓張>元宵節的面膜3

-歡樂逗比向

-本集新杰已出場

-還是沒有到元宵節((說好的元宵已經過了兩天


-正劇GO-


又過了幾天後,便是元宵節前夕,這時候張佳樂已經挑選好了衣服,便拍了張照片給黃少天,順道叫他敷面膜去。

 

22:30:29 百花繚亂: [相片.jpg] 黃少天你覺得如何?

22:30:50 夜雨聲煩:哎還不錯耶!!!白色裇衫牛仔褲,在淘寶買的嗎怎麼這款那麼熟悉?我覺得還可以加一頂帽子這樣會更帥氣的啊不過你現在淘也沒能發給你,你明天去找一下有沒有吧感覺這挺適合你的 [相片.jpg]

22:35:52 夜雨聲煩:這是我的 [相片.jpg]

22:36:00 百花繚亂:還不錯,多加一條項鍊會不會更好?[相片.jpg]

22:36:03 百花繚亂:對了敷面膜啊啊!!!

22:36:05 夜雨聲煩:對哦我現在去弄!!!


張佳樂放下了手機,進了廁所,開始弄起了那塊面膜。他會定期敷面膜,把包裝拆開了就熟模熟樣的攤開、鋪在臉上、撕了貼膜、把面膜弄平,一氣呵成,行如流水。

 

22:38:42 百花繚亂:我弄好了。 [相片.jpg]

22:38:42 夜雨聲煩:我弄好了。 [相片.jpg]

22:39:03 夜雨聲煩:哈哈哈哈哈卧槽笑到我面膜都移位了張佳樂我把你這樣子放到群裡面你說會引起如何大的騷動哈哈哈哈哈哈哈

22:39:03: 百花繚亂:我只要把這相給喻文州…

22:39:06 夜雨聲煩:好吧我錯了。

 

正當張佳樂和黃少天二人在樂不思蜀的傳信息時,張新杰正在查房。整個職業選手群都知道張新杰一到十一時就會睡覺,於是會提早一點就開始查房。一踏進四十分,整齊的三下敲門聲響起,張佳樂嚇了嚇,還沒來得把手機關掉,門已被打開——

 

張新杰一打開門就被嚇倒了——整間房漆黑一片,只有床那邊幽幽的發著光,一副慘白的面孔望著自己,面孔下面卻是血淋淋的紅色……(這晚張佳樂穿了件紅色睡衣)

 

「你…是誰?」張新杰愣了好幾秒才回應過來,托了托眼鏡,問那個在床上的「人」。

 

「張佳樂啊新杰!!!難道我沒有開燈你就看不到是我喇???」張佳樂哀號。

 

張新杰突然好想明白了一切,把燈打開後,又托了托眼鏡,道:「張佳樂前輩,下次不要關燈敷面膜了,還有,關燈看電話會傷眼的。」說罷正想轉身,張佳樂又叫住了張新杰,眨了眨眼,笑道:「新杰啊新杰,明天…元宵節,你要敷面膜嗎?很舒服的。」

 

張新杰看了看手錶,走進房間,眼內閃過一絲精光,道:「十一點前能回到房間就行。」

 

「好,你來廁所,我幫你弄。」

评论
热度 ( 9 )
 

© 殘血葬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