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血葬花。

-全職粉
-雙花韓張一生推!!!
-劍三台服傲血軍娘 _(:3」∠)_

全職高手生日快樂www

嘛,其實我還沒有看完全職。

進全職這深坑是在去年11月吧,那時候是因為B站那條片--千機傘13種型態。

然後就走去看了。

再之後,就深深的坑在這裡,出不了來。

半年,足以讓人對一件事物的熱情慢慢消失,

但我卻沒有。

知道自己是一個花心的人,但這本書,會依然放在我的好書榜第一位。

算年齡我也是算遲進坑的,但這並不代表我沒有比其他人瘋狂。

特意買了一整套書回來看,買周邊,自己寫文...

嘴巴跟同學說的也離不開全職高手,到底是一件好事還是壞事?

當然因為這本書我還有的認識了好朋友,就是每天都談這書跟本不會厭棄啊。

自己一向對太多篇的小說沒好感,但這套書,真的徹底讓我瘋了。

我多麼希望真的有這一款遊戲,

多麼希望真的有裡面的角色,

然而這一切都不會事成。

知道了葉神是97出生的,比我大一年,想一想也有點小激動,因為老韓要不就跟葉神同年紀要不就比他大一年prprpr

大孫和樂樂就比葉神少一年,就是同年prprprpr

真的很高興有看到這本書。

帶給了我太多回憶。

這坑,我不後悔,

未來,也不會磨滅我對全職高手的愛,

對霸圖的愛,

對裡面眾多角色的愛,

還有對大孫,新杰的愛。


「願你我的榮耀不滅。」

「十年全職,一如既往。」

「有幸在那天遇見你,遇見最了不起的你。」

「用你所見證的是我用熱血之書寫的榮耀。」


评论 ( 4 )
热度 ( 5 )
 

© 殘血葬花。 | Powered by LOFTER